“企业文化建设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9 11:32 信息来源:中心

由商务部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研修班”于5月17日顺利开班。中心副主任周平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参加本次研修班的10名学员分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摩尔多瓦国家 的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商协会以及企业家代表等相关行业领域。中心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对国际人力资源培训的具体要求,此次研修班分别邀请了中国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服务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先进企业家代表对学员们进行了中小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领域的专业授课,分别从中国国情、中小企业国际合作、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同时还精心组织学员赴青岛、苏州等城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交流。

研修班的顺利举办为进一步促进中乌、中摩三方共享发展成果,分享发展经验,促进相互间经济、贸易、技术等多方面合作交流搭建了沟通、合作、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