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军出席克罗地亚工商界和青年 企业家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3 09:30 信息来源:中心

2023年9月17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克罗地亚工商界和青年企业家研修班正式开班。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周平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克罗地亚政府部门、企业家代表共计17人参加此次研修。

中国与克罗地亚建交31周年,两国关系历经国际域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强。此次研修班也将通过分享经验,加强交流,共享成果,为两国企业家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和增长机遇,也帮助企业家树立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和合力发展理念。研修班为期14天,将邀请中国外交学院、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通过专题讲座、研讨等方式,向参训学员介绍中国国情和中国经济、中国企业的企业文化管理以及企业品牌创新等相关情况,针对中小企业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并组织学员赴北京、唐山等优质企业进行参观考察,探讨未来合作发展的新机遇,共同推动中克双方在经贸合作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404咨询公司董事长尼古拉·弗尔多利亚克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中国政府提供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