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旭出席塔吉克斯坦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俄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3 09:28 信息来源:中心

2023年9月10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塔吉克斯坦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正式开班。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冯旭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研修班是积极落实中国-中亚峰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与拉赫蒙总统关于深化中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共识,进一步推进双边经贸合作的务实举措。研修班为期14天,将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通过专题讲座、研讨等方式,向塔吉克斯坦学员分别介绍中国国情和中国经济概况、中国企业的企业文化管理、企业品牌创新以及新时期中国国有企业改革政策与实践等情况,针对中小企业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并组织学员赴北京、武汉等优质企业进行参观考察,探讨未来合作发展的新机遇,共同推动中塔双方在经贸合作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塔吉克斯坦总统办公厅萨利姆佐德·科米尔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中国政府提供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塔吉克斯坦政府有关部门21名官员参加此次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