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尔吉斯斯坦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04 12:00 信息来源:中心

由商务部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2019吉尔吉斯斯坦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于12月3日在北京顺利开班,中心副主任罗俊章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雷斯库洛夫·卡纳特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表讲话。

此次研修班由吉尔吉斯斯坦中小企业政府主管部门及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官员共22人组成。为了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促进双方沟通交流,分享发展经验,研修班将围绕中国国情、中小企业优惠政策以及服务体系建设、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小企业成长路径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研修班还将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座谈,探讨两国中小企业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华期间,研修班还计划前往吉林省长春市,参观考察有关企业及与地方政府交流研讨。本次研修班将进一步打开合作新思路,寻找合作切入点,促进中吉两国间的经贸、技术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