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管理创新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6 12:00 信息来源:中心

 

7月31日-8月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2020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管理创新班)在天津举行了第一次集中培训暨开班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出席开班仪式。

罗俊章在开班致辞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产生巨大冲击,我国很多市场主体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企业家是各个市场主体的掌舵人,不断发挥企业家的创造力、积极性,是实现市场主体发展的关键。此次研修班的举办正是体现对中小企业、对领军人才发展的重视。罗俊章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家能够学有所成,再接再厉,完成新一代企业家的使命!

开班式上,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中小企业创业发展处处长孟继明、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分别发言,往届学员代表天津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立和新学员代表中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东分别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要把握住参加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的机会,加强学员间的交流,努力提升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北京、天津、宁夏、青海、湖北等地区的100余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