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管理创新班)”在深圳结业


发布日期:2020-12-28 12:00 信息来源:中心

2020年12月16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委托,由我中心承办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管理创新班)第四次集中培训暨结业式在深圳举行。中心主任单立坡、副主任罗俊章、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处处长孟继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单立坡主任在结业式上介绍了中心和协会的定位使命与愿景,同时强调中心推进我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要整合调动与优化配置各类资源,开展多样化和专业化协同服务,推进服务产品的开发与创新,打造高效的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能力与效率,逐步形成多层次、多功能、宽领域、广覆盖的社会化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从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逐步改善,不断激发中小企业所蕴藏的无穷创新活力,为中国经济继续向前提供新的引擎和持续发展动力。

罗俊章副主任强调工信部高度重视中小企业能力建设,举办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不仅加强了对当前经济形势、产业政策的了解,而且提升了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拓展了资源。

在结业式上,三汇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正涛和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超两位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对此次研修班做出了高度评价,感谢主办单位及各位老师为学员们提供的精品课程及企业调研等多项活动,希望通过所学能够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能力,进一步为中国的中小企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有来自北京、天津、青海、宁夏、湖北等地的百余名企业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