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之走进贵州”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3 12:00 信息来源:中心

 

 

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委托,由我协会主办的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之走进贵州活动1117日在贵州贵阳顺利举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二级巡视员舒朝晖、协会副秘书长罗俊章、贵州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程三知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四新经济下的企业顶层设计”,为参训学员系统讲授经济新形势下,企业运用商业设计、治理设计、组织规划、产融规划等多种手段创新管理模式,打造企业顶层设计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公益培训充分体现了“为企业提供高质量、能落地的管理课程、帮助企业加强管理创新、提质增效、提高企业和产业竞争力”的公益培训总方针,让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培训吸引了贵州省贵阳市及周边市、县(区)中小企业以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等单位的管理人员170参加。

期间,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二级巡视员舒朝晖、中心副主任、协会副秘书长罗俊章一行赴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