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智副会长拜会秘鲁驻华大使马尔科·巴拉雷索


发布日期:2023-12-01 14:39 信息来源:中心

2023年11月21日上午,协会驻会副会长赵文智拜会秘鲁驻华大使马尔科·巴拉雷索并进行交流。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在中方举办的APEC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际合作论坛、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方面的合作,对中秘两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政策举措进行了交流。

赵文智副会长介绍了中心、协会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向秘鲁使馆一直以来积极支持中心、协会在APEC机制项下举办的中小企业相关活动表示感谢。

马尔科·巴拉雷索大使阁下表示,作为2024年APEC东道经济体,秘方对中方在亚太经合组织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尤其是在推动中小微企业创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方面,中方的很多最佳实践都值得秘方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将继续帮助推动中秘两国中小企业在市场、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合作,积极组织开展企业家间的互访交流,进一步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地实施,助力中秘中小企业合作。

国际合作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