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副主任与湖北联投集团座谈交流中国—比利时科技园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09:18 信息来源:中心

5月9日,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宗江,人力资源总监、纪委副书记张敏容等一行来访我中心,中心副主任李妍出席座谈交流会。双方就支持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集群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雷宗江介绍了联投集团有关业务情况及中国-比利时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更好发挥中比科技园在促进中欧高科技行业创新合作方面的平台作用和中企出海的桥梁作用。

李妍表示,近年来中心积极推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搭建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平台,强化载体建设,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创新发展和专业化发展。中心还将进一步整合优质服务资源,帮助中小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境内产业园区和境外科技园的联动作用,更好地支持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

中心国际合作处、融资服务处、园区和产业集群研究部、专精特新服务部、产业发展促进部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