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24年“财金协同,助企共进”民营中小微企业财税金融宣教服务活动(第一期)在昆明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5 11:22 信息来源:云南企业公共服务

为持续加强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动我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5日,由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昆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承办,上海企赞财税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北理工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支持的2024年“财金协同,助企共进”民营中小微企业财税金融宣教服务活动(第一期),在昆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成功举办。

活动中,财税专家以《新公司法设立与财税的有关处理》为主题,重点就新公司法对企业设立和相关账务处理及法律责任界定进行了分享。银行作了《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宣讲。会议结束后,授课专家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共有35户企业代表现场参会,全省各地累计2700余人在线上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