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军带队赴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7 10:59 信息来源:中心

11月2日下午,周平军副主任带队一行4人调研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周平军一行来到园区内的浙江晶能微电子有限公司,走进展厅、生产车间、测试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生产流程、产品性能、用途和市场等情况,并就自主研发、人才招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随后,周平军一行参观了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规划馆,深入了解开发区基本概况和发展规划,近距离感受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硬实力”和高质量发展的“强脉搏”。

周平军表示,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作为余杭区五大产业平台之一,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新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产业地位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良好,已经成功培育一批优质中小企业,成效显著。希望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企业培育力度,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心园区和产业集群研究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