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军会见大连金普新区书记


发布日期:2024-03-05 14:31 信息来源:中心

2月27日上午,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党委书记王守宇一行到访我中心,中心周平军副主任出席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专精特新企业优质培育服务园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守宇书记介绍了大连金普新区概况、战略定位、发展优势,以及新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情况,并表达在中小企业政策宣传解读和培育服务方面的合作意愿。周平军表示,大连金普新区功能齐备,产业基础雄厚、交通网络发达,战略定位明确,发展潜力巨大。中心作为国家层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综合性服务机构,在建立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促进中小企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大量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通过整合内外服务资源,形成多层次、多功能的中小企业培育服务包,有针对性开展专业化服务。双方表示结合各自优势,按照大连金普新区实际需求,加强全面合作,助力大连金普新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园区和产业集群研究部、专精特新服务部负责同志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