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坡会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一行


发布日期:2023-05-12 09:33 信息来源:中心

5月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一行到访我中心,中心主任单立坡、副主任冯旭出席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继华介绍了河北省在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重点举措,着重说明了全省的产业优势、专精特新企业支持政策、科技创新帮扶举措及工作成效。

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黄进志介绍了石家庄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

单立坡表示,作为国家层面唯一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心将继续与河北省相关部门紧密协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希望河北省继续高度重视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市、县级政府普遍设立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服务)中心,支持各级中心发挥服务中小企业的综合枢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整合各类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专业服务,持续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效能。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刘胜利、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郭效勤、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处长王瑞江、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田进辉,以及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