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坡会见新疆自治区工信厅胡晓华一行


发布日期:2023-04-13 11:28 信息来源:中心

4月10日,新疆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胡晓华一行到访我中心,中心主任单立坡、副主任冯旭出席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地方特色产业集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晓华介绍了新疆自治区在促进工业经济稳定运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及进展,特别是在引导广大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强化创新,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方面的主要举措及成效。

单立坡表示,作为国家层面唯一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心将继续支持新疆自治区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围绕地方产业优势持续发力,共同助力新疆自治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希望新疆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继续发挥好核心枢纽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向市县中心和企业赋能,引领带动各类行业协会和专业化服务机构,共同做好“一起益企”及中小企业服务月相关工作。

综合规划处、政策研究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