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单立坡主任、协会赵文智副会长赴浙江省嵊州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1 12:00 信息来源:中心

2021年4月27-28日,中心单立坡主任、协会赵文智副会长率队赴浙江省嵊州市调研嵊州市数字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浙江巴贝集团、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明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工厂化养蚕以及服装印染、制冷、厨具行业实施数字化改造的典型案例。单立坡主任、赵文智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嵊州市积极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政企合作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成果,高度赞扬了企业家的自主创新精神。

  

  

  

28日上午,嵊州市政府举办座谈活动,与中心(协会)就建设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培育优质中小企业、创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双创基地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嵊州市党委书记严钢、副市长史向俊以及嵊州市经信局、科技局、开发区、高新区等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中心(协会)专精特新服务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