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人民政府:深化中欧企业交流合作沙龙举行 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05 09:33 信息来源:江门市人民政府

4月21日下午,深化中欧企业交流合作沙龙举行,与会嘉宾积极建言献策,推进中欧企业合作。

当天,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李妍对优化中小企业营商环境的有关政策进行介绍,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欧洲研究所所长姚铃对促进中欧贸易发展和合作相关政策举措进行介绍,鹤山市科工商务局总经济师刘旭婷进行中欧合作区(核心区)营商环境推介。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肖如欣表示,将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相信在各方努力下,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来越大,环境会越来越好,服务会越来越优,让中外企业家鼓足勇气去创新、去创业、去创造、去投资,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在代表恳谈环节,来自西班牙驻广州领馆、欧盟商会以及部分欧资企业的6位代表发言,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欧洲企业在华投资贸易便利化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