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宣传工作视频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30 01:39 信息来源:

8月19日上午,国家中心组织召开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宣传工作视频座谈会,25家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代表60余人线上参会,中心副主任周平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11.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安排,全面回顾了前两届全国中小企业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征集发布活动的组织情况及社会反响,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中小企业宣传服务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并重点介绍了各地方中心宣传稿件及素材的报送要求及发布路径。


周平军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近年来,各界媒体对中小企业的宣传报道力度空前,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宣传服务已经成为各地开展中小企业工作的有力抓手。


周平军表示,国家中心将会同各地方中心加快建立完善宣传联络员队伍,打造宣传工作体系,加强联动互动,形成良好工作机制,进一步聚焦中小企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突出宣传内容建设,聚拢优秀宣传资源,通过培训、考察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宣传工作能力。


222.jpg


座谈会上,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江苏、广东、新疆、青岛等地中心负责同志作了经验分享。参会代表一致表示,国家中心组织开展的全国中小企业宣传报道征集发布活动,有力调动了全国各级媒体宣传中小企业工作的积极性,为地方中心开展宣传服务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路径。下一步,将按照国家中心的要求,积极报送宣传素材及稿件,做实做好中小企业宣传服务工作,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