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军出席专精特新产业基地(无锡)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3 09:59 信息来源:中心

4月7日,周平军副主任在无锡高新区出席专精特新产业基地(无锡)签约仪式。期间,周平军一行赴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并实地考察无锡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1家科技园区。

在无锡高新区,周平军副主任同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进行座谈交流。崔书记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新区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规划和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状况。周平军副主任表示,高新区产业体系定位清晰,在基础配套、产业生态和整体营商环境等具有良好条件,希望双方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和中小企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强对接,依托专精特新产业基地(无锡)为无锡高新区导入优质服务资源,提升区内中小企业发展水平,助力无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共建专精特新产业基地(无锡)进行签约。

在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周平军副主任听取无锡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吴燕和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顾煜理的工作情况介绍。他表示,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涉企政策宣传、融资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紧贴中小企业服务需求,特别是惠企政策要精准推送和解读,让广大中小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并在整合调动各类服务机构,开展协同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创造有效服务模式。

周平军副主任一行调研了中达电机、钛灵特和东庄电力电子科技园,并与企业和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园区和产业集群研究部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杭州)相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