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军赴昆山调研并参加新兴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14:04 信息来源:中心

2022年9月7日,昆山召开新兴产业发展大会暨昆山开发区国批30周年成果汇报会,期间举行“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昆山优质企业培育中心”揭牌仪式。中心副主任周平军出席并与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共同揭牌,同时赴昆山德国工业园调研,与昆山市政府、工信局、张浦镇等部门有关同志进行洽谈。

 

1.jpg

 

周平军指出,近几年,昆山产业基础较好,转型升级成效突出,在创新驱动上持续发力,中小企业发展态势较好,尤其是专精特新企业,已经成为推动科技创新和锻造制造业长板的有力支撑。受疫情及国内外严峻的形势影响,中小企业遭遇较大冲击,中心作为国家层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愿与昆山携手共进,共享资源,共谋良策,共同为昆山中小企业和产业发展助力。

 

2.jpg

周平军表示,“昆山优质企业培育中心”是我中心在县域设立的第一家机构,表明了双方务实合作的信心与决心,希望以此为合作起点,大胆实践,积极探索,加快推出更多务实的举措,并创造可资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共同推动昆山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昆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明、昆山市工信局局长徐康、昆山市张浦镇党委书记顾向民,中心地方合作部相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