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坡会见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一行


发布日期:2023-04-03 09:48 信息来源:中心

3月20日,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一行来访我中心,中心主任单立坡、副主任周平军出席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深化合作服务内容、共同推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介绍了兰溪市的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在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中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并表达加强双方产业和中小企业合作的意愿。中心单立坡主任表示中心作为唯一的国家层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综合性服务机构,将大力支持兰溪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汇聚各方面资源,共同助力兰溪产业特色化发展。周平军副主任表示中心将结合兰溪市产业和区位发展特色加强交流与合作,支持兰溪市产业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兰溪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卫东,兰溪市委办公室,经信局,中心园区和产业集群研究部,专精特新服务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