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9 10:06 信息来源: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86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作为国家层面综合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中心主要职能是支撑服务国家中小企业工作主管部门、建立完善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提供中小企业投融资公益服务、推进双多边中小企业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国际合作处高级项目管理岗1人,

信息咨询处高级项目管理岗1人。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中共党员优先;

(三)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学位;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爱岗敬业,团队精神强,具有奉献精神;

(五)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政策敏感度,对国家政策有一定的理解和研究;

三、任职条件

详见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公开招聘岗位信息将在中心网站和部教育考试中心网站发布,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15日(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连同个人简历以投递至招聘邮箱:recruit@chinasme.org.cn,邮件标题和附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查核

根据公开招聘要求和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以邮件、电话的方式通知本人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未进入下一阶段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与面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综合运用理论、知识、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中心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参加考试。

(四)体检与考察

我中心将对拟录用人选统一安排体检,同时对该人选进行考察。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可申请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不予录用。

(五)公示及入职

我中心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七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等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请应聘人员提前了解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做好准备。

(二)报名时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如有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时间将在资格审查后通知,请报名人员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并保持手机畅通。

(四)本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设立招聘咨询电话和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咨询和监督。

咨询电话:010-82292059

监督举报电话:010-82292033

附件:1.中小企业中心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2.中小企业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