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7 17:48 信息来源: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单位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总书记作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221017182516.jpg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引起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大家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210171825161.jpg
    大家表示,面对新的形势任务,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决执行部党组工作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中心作为国家层面唯一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机构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中心业务条线齐全的综合优势、全国四级中心的体系优势和国际合作交流的资源优势,继续做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推动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不断加强和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和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两个强国”战略不断迈上新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