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展览


发布日期:2023-05-23 13:47 信息来源: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28名党员、干部代表参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展览”。

展览以“构筑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奋进新型工业化新征程”为主题,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工业互联网事业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模式。

大家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更加全面了解了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内涵外延、阶段性发展成果、地方发展成效及其在支撑产业数字化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部党组关于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任务部署,结合中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主业主责,紧密结合推进新型工业化使命任务,聚焦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动中小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